最新資訊

在緊急應變級別下,本堂所有轄屬診所、流動中醫診所、社區藥房及外展院舍服務會如常服務,而外展健康講座活動將全部取消。為了保障診所求診者及醫護人員的安全,並有效地減低診所內交互感染的風險,診所已即時加強及採取更嚴謹的感染控制措施。希望各位人士遵守有關措施和安排。因應加強環境消毒安排,由即日起診所每日每節服務將安排提早截症及提早30分鐘結束,以作徹底消毒。敬請留意!

緊急應變級別措施 :
診所已跟隨政府的宣報,將應變級別提升為緊急。為了保障診所病人及職員的安全,並有效地減低診所內交互感染的風險,我們已即時加強及採取更嚴謹的感染控制措施。希望各位人士遵守有關措施和安排,並與本診所之醫護人員合作。

診所之相應措施列明如下:
1. 所有求診者必須在登記處量度體溫及進行風險評估,如屬高風險人士或體溫高於攝氏38度(華氏100.4度)或有呼吸道感染症狀,將獲安排優先診症;
2. 所有進入本院範圍之人士 (包括本診所職員、醫生、病人、陪診家屬及訪客),必須先用酒精搓手液進行潔手,並即時佩戴外科口罩;
3. 本診所將依照衛生防護中心的監別準則向中心呈報懷疑感染個案,並且盡快把懷疑受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人士送往醫管局轄下醫院跟進及治療;
4. 本診所每節服務將提早30分鐘結束,以作消毒程序。

以下預約牙科服務及中醫針灸人士不宜到訪本診所 :
- 出現發熱及呼吸道感染病徵 (如咳嗽、喉嚨痛、呼吸困難、氣促、流鼻水、發冷或肌肉酸 痛等)
- 過往14天曾外遊返港
- 曾與懷疑或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人接觸的人士
- 12歲以下小童及孕婦
*如求診者進行風險評估後被評為高風險人士,診所職員會為求診者更改牙科及針灸服務日期。

如欲得到新型冠狀病毒之最新情報, 請登入http://www.chp.gov.hk/網址

九龍樂善堂醫務部 
電話查詢: 2272 -987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