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愛心大使」林盛斌Bob 身體力行參與賣旗

(2019年7月6日–香港) -    九龍樂善堂本年度之全港賣旗日於7月6日(星期六)上午舉行,目的是為醫療、安老及社會福利服務籌募發展經費。活動邀得藝人林盛斌 (Bob)擔任愛心大使,及再次邀請到本地插畫家以「菠蘿油妹妹」為主角設計可愛旗紙及宣傳品,希望吸引更多市民支持。是次活動獲得超過100個愛心企業團體及超過4,000名義工以不同形式支持及贊助,為感謝各界積極參與,樂善堂於今日上午舉行啟動禮暨嘉許禮,除頒發贊助商感謝狀外,亦同時頒發「個人金銀銅章」獎項。

樂善堂主席楊小玲博士表示,樂善堂正在發展各項新服務,其中包括「外展醫生到診服務」,目的是為基層市民建立以社區為本的健康網絡;安老服務方面,將推行「預防及治療腦退化計劃」,在基層醫療層面為長者作腦退化症普查,及早為他們提供治療;另外,樂善堂將改建校舍課室作為過渡性社會房屋,預計能為逾百名基層人士提供可負擔的「安樂蝸」,為小朋友提供理想的學習及成長環境。

活動籌委會主任委員兼樂善堂常務總理莫文韜先生則感謝5100西藏冰川礦泉水的飲品贊助、匯豐銀行和東亞銀行的旗站場地支持以及各個宣傳贊助。另外,他表示是次活動鼓勵親子義工參與,他和各常務總理亦有帶同小朋友一同參加賣旗,除了增強親子關係,亦可訓練小朋友與人溝通,提升社交能力;同時讓他們在服務中學習及建立正向人生觀,例如積極樂觀、樂於助人、關懷社會等。

隨後,楊小玲主席、莫文韜主委、「愛心大使」林盛斌 (Bob)與一眾常務總理一同進行啟動儀式,預祝本年度籌款數字再創高峰。儀式後,「愛心大使」林盛斌 (Bob)與眾嘉賓更親身到各區進行賣旗及為義工隊打氣。

「個人金銀銅章」得獎名單:

銀章(捐款港幣20,000元) :

1. Mr. Francis Chan 及 Mr. Darryl Chan

銅章(捐款港幣10,000元):

1. 九龍樂善堂副主席陳健平太平紳士

2. 九龍樂善堂常務總理鍾子權先生

3. 梁李志雄女士

4. 劉仲維先生

5. Mr. Lui Yiu Wan Alexander

圖片說明

圖片一:楊小玲主席(左三)、莫文韜主委(右三)、「愛心大使」林盛斌 (Bob) (中)及一眾樂善堂常務總理主持啟動儀式。

圖片二:「愛心大使」林盛斌 (Bob)與嘉賓們身體力行參與賣旗。

圖片三:總理們到旗站為義工打氣。

「九龍樂善堂」簡介

九龍樂善堂(簡稱「樂善堂」)成立於1880年,乃本港歷史最悠久及六大慈善團體之一,向以「救災紓困、贈醫施藥、興學育才、安老培幼」為宗旨。隨著多年來的興革,現時樂善堂轄屬機構遍佈港九新界,致力為公眾提供全面及優質的醫療、教育、安老及社會福利等服務,並積極參與及舉辦多項社會公益及文娛康樂等活動,為建設美好香港而努力。

網址:www.loksintong.org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