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長新冠社區支援服務

 

因應不少新冠康復者感到疲勞、氣促、記憶力差、失眠或其他影響到生活的情況,本堂喜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捐助,推行一項為期一年之「賽馬會長新冠社區支援服務」,為仍然持續有新冠病徵的康復者提供全方位復康計劃。

服務內容

服務採用個案管理模式,提供跨專業服務,包括:醫療(西醫、中醫或針灸); 復康(營養指導、職業治療、物理治療或言語治療); 心理健康(情緒輔導或社工支援)三大範疇。計劃的個案經理與新冠病患康復者,共同訂立全方位的復康計劃,為期不多於12週,費用全免。

     :於油尖旺、九龍城及黃大仙區內居住或工作的新冠病患康復者(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助人、獲書簿津貼的家庭、公共屋邨住戶可獲優先考慮)

申請資格:受長新冠影響(須在確診後9個月內);及長新冠病徵會在確診3個月內出現,並持續達1個月或以上;

服務時期: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 

     :全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及登記表格:https://forms.gle/NtrF1NRV4N1D9Mcx9

 

聯絡方式

    :2272 9891

傳    真:2718 4634

WhatsApp:6208 7781 (油尖旺區) / 6477 3890 (九龍城及黃大仙區)

   [email protected]

地    址:九龍城龍崗道61號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6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