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需知

在遞交申請前,請細閱以下各項:

  1.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會用作樂善堂招聘或其後僱傭相關用途,本堂會保密處理有關資料。
  2. 你須提交正確無誤的資料,如提供錯誤/不完整的資料,可能導致本堂無法處理你的申請。
  3. 因應「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機制經已實施,有關職位的準僱員之入職要求,需要呈交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查詢編號及該有效日期。
  4. 若你提交虛假或錯誤資料,可能導致本局不考慮你的申請,或在受僱後被即時解僱。
  5. 若你在遞交申請後八星期仍未獲通知,即你的申請有可能未獲考慮。一般情況下,不獲考慮的申請人資料,會在完成招聘程序後12個月內銷毀。

樂善堂的職位空缺,除部份會載於本網頁外,亦可能刊登於本地報章或勞工處網頁,請按網頁或招聘廣告所列要求,遞交申請信及個人詳細履歷,本堂會邀請個別合適的申請人進行面試。就個別職位的招聘事宜有任何查詢,可聯絡本堂行政部。

電話︰2272 9880
傳真︰2718 4634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 九龍城龍崗道61號二樓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