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堂董清波幼稚園2024-2027校車服務(三年合約)

項目編號 T/V02LST/2024-011
招標項目 樂善堂董清波幼稚園2024-2027校車服務(三年合約)
招標內容

現誠邀  貴公司承投提供隨附的報價標書附表上所列的物品及服務。請 貴公司細閱報價條款及服務規格要求及必須填妥附件(1)應約履行簽署部分、(2)報價表格、(3)利益申報聲明、(4)防止賄賂條例及資料保密聲明、(5)誠信及反圍標條款聲明、(6)保密協議書,連同有效的商業登記證副本、勞工保險副本及其他相關文件,一併遞交。

貴公司須於2024年5月7日中午12時前 (香港時間)過「九龍樂善堂電子投標系統」網址 https://loksintong.e-tendering.com/及以紙張形式提交報價標書。透過電子投標系統提交報價標書時,應確保所有資料在截標時間之前完成傳送,逾期提交的報價標書,概不受理。以紙張形式提交報價標書時,請把報價標書,用公文袋密封,信封面應清楚註明:「樂善堂董清波幼稚園2024-2027校車服務(三年合約)報價標書」投入「九龍樂善堂」的投標箱(地址:九龍城龍崗道61號地下),逾期的書面報價,概不受理。如電子報價標書與紙張報價標書之價格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一概以最低價版本為準。

若截止投標當天(即2024年5月7日)中午12時(香港時間),香港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訊號、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訊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投標截止日期及時間將延遲至黑色暴雨警告訊號、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訊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的下一個工作天中午12時正。

貴公司的報價標書有效期為90天,由上述截止報價日期起計。如在該90天內仍未接獲服務確認通知,則是次報價標書可視作落選論。

貴公司必須為本堂註冊供應商方可進入「九龍樂善堂電子投標系統」下載招標文件,貴公司可以透過本堂電子投標系統登記,成為註冊供應商,網址: https://loksintong.e-tendering.com/。

倘 貴公司未能或不擬報價,亦請盡快把不擬投標表格上載至「九龍樂善堂電子投標系統」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並列明不擬報價的原因。

查詢方法 裝購部- Venus Chan Tel: 2272 9811
發出招標日期 2024年4月16日
附件 1. Tender Invitation
 
交標地點 九龍樂善堂電子投標系統及九龍城龍崗道61號地下
截標日期及時間 2024年5月7日 中午12:00 前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