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機構 : 

 

賽馬會「50 展新晴」婦女健康計劃

 

承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撥款,九龍樂善堂聯同另外五間社福機構:賽馬會流金匯、東華三院、聖雅各福群會、香港復康會及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共同合辦賽馬會「50 展新晴」婦女健康計劃已於2022 年7 月起展開,計劃為期三年,計劃為社會上50至64歲的婦女提供防衰老健康教育計劃為目標。

 

此為全港首個以世界衛生組織的《老年人綜合照護指南》(ICOPE)為藍本,專為中年婦女而設,由跨專業團隊主理,通過舉辦公眾教育及多元化活動,全方位提升婦女的內在能力(Intrinsic Capacity),為開展人生新旅程作好準備。

 

目的

提昇中年婦女的內在能力和身心靈健康,經本計劃普查篩選接受「婦女健康訓練課程」或「婦女健康素養工作坊」提升婦女對老年化可能導致的變化之認識,以做好更好準備和適應,從而及早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計劃內容

 

義工培訓

服務對

歡迎50至64歲居住於九龍城區、油尖旺區及荃灣區的女士參加

 

查詢

電話:2272 9848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九龍城龍崗道61號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一時至二時關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