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樂善端陽慶回歸」- 探訪樂民新村義工活動圓滿舉行!

「樂善端陽慶回歸」探訪樂民新村義工活動於2022年5月28日(六)圓滿舉行!當日一眾懷著滿滿善心的義工,在端午前夕到訪樂民新村,親身為300戶雙老同住或獨居長者送上端午糭以及福袋,送上節日祝福,一同歡渡佳節。

是次活動獲得善心企業、團體及善長的支持,組織義工隊、贊助端午福袋及活動經費。福袋的內容十分豐富,除了端午糭外,還有不同的乾糧、罐頭、日用品及防疫物資等,長者們都非常高興!樂善堂亦在此祝各位老友記身體健康!

本堂感謝以下善心企業贊助及一眾善長支持是次活動,特此鳴謝:(排名不分先後)

關心贊助及愛心義工隊:

SF REIT Asset Management Ltd

 

福袋贊助及愛心義工隊:

華潤物業有限公司 - 潤愛同行義工隊

泰富基建管理有限公司

 

福袋贊助:

泰富基建有限公司

 

愛心義工隊:

信義玻璃控股有限公司

信義光能控股有限公司

信義儲電控股有限公司

信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四川青年總會義工隊

香港空氣淨化器中心有限公司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

昇薈義工隊

建業實業有限公司

China Yinsheng Finance (Holding) Limited

China Yinsheng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Limited

Parkville Finanical Limited

Savills Guardian Group

Pacific Sense Enterprises Limited

iMission Group Limited

 

未來本堂仍會積極籌辦義工活動,凝聚愛心,期望繼續獲各界善心企業及善長支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