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樂善堂 x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 居家抗疫支援計劃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不少少數族裔因確診而需要在家中隔離,亟需物資支援。另外,有少數族裔亦表示不懂如何購買快速檢測套裝。有見及此,「樂善堂李賢義少數族裔支援中心」與「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啟動「居家抗疫支援計劃」,提供抗疫物資予因確診而需要在家中隔離之少數族裔家庭,計劃由2022年3月4日展開。

「樂善堂 x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居家抗疫支援計劃」由「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支持,「樂善堂李賢義少數族裔支援中心」贊助並提供專為少數族裔而設的居家隔離物資包,當中包括清真食物(Halal Food)、消毒物品、平安藥及快速檢測套裝等物資予因確診而需要在家中隔離之少數族裔家庭。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已聯絡區內主要支援少數族裔的機構協助轉介個案並分發物資。九龍樂善堂與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期望與少數族裔同心抗疫。

樂善堂李賢義少數族裔支援中心代表今日轉交物資予油尖旺機構代表,並由署理民政事務總署署長王秀慧女士及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見證。

油尖旺區是十八區中最多少數族裔聚居之地方,根據政府統計處中期人口統計內的少數族裔人士主題性報告指出,油尖旺區少數族裔人士數目佔全港少數族裔人士的9.1%,為全港十八區少數族裔人口之冠。疫情下,少數族裔需要的支援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