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樂善堂萬人行2018

各界匯聚為公益 身體力行顯善心

(2018年11月24日–香港) 九龍樂善堂(簡稱「樂善堂」)年度籌款盛事「標準錶針 莫文韜常務總理呈獻:樂善堂萬人行2018」於今日下午二時正假沙田馬場舉行開步禮,並獲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太平紳士親臨主禮,為是次盛事揭開序幕。今年萬人行邀得人氣街頭女歌手Judas 羅凱鈴擔任「慈善步行大使」,為參加者打氣。

樂善堂主席李聖潑先生於開步禮上致辭時表示,今年已是第21屆的「樂善堂萬人行」,活動能充分體現出樂善堂上下一心、群策群力的優良傳統。樂善堂多年來一直為本港市民提供多元化的醫療、教育、安老及社會福利服務,近年更積極擴展本堂服務網絡:包括本年度推出的第2期及第3期的社會房屋計劃「樂屋」、於6月份在九龍城增設第三間社會企業「樂善復康站」等。除此之外,樂善堂持續推廣STEM教育,今年更首辦「第一屆關懷弱勢社群—全港創新科技設計大賽」,得到學界積極參與。

活動籌委會主任委員莫文韜常務總理於致謝辭時表示,是次活動邀得本地插畫家Something Something以生動活潑的人物表現出「樂善堂萬人行」適合男女老幼參與的特色。現場所見參加者扶老攜幼參與,當中不少隊伍已是支持多年的公司團體,鼓勵員工行善,而其公司 - 標準錶針及配件廠有限公司也有派隊伍參加,身體力行,共襄善舉。

「慈善步行大使」Judas羅凱鈴亦有現身開步禮,更即場獻唱兩首歌曲《你是你本身的傳奇》及《喝采》為參加者打氣,台下支持者反應熱烈,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Judas的歌迷會亦出錢出力組織隊伍參與,並包辦了是次活動的「愛心企業及團體組最高籌款額獎」冠軍及亞軍。此外,藝人麥長青(麥包)亦有出席支持是次活動。

隨後,主禮嘉賓謝小華太平紳士與李聖潑主席、莫文韜主委、一眾副主席及常務總理於金龍及醒獅隊引領下由沙田馬場起步,帶領參加者沿城門河步行至沙田公園完成是次步行。

- 完 -

 

圖片說明

圖一:大會冠名贊助商「標準錶針及配件廠有限公司」代表暨「樂善堂萬人行2018」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莫文韜總理(左一)由主禮嘉賓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太平紳士及九龍樂善堂主席李聖潑先生手上接過感謝狀。

圖二: 全場最高籌款總額獎為樂善堂梁銶琚學校。

圖三:主禮嘉賓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太平紳士、九龍樂善堂主席李聖潑先生、活動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莫文韜總理、慈善步行大使Judas及一眾嘉賓為金龍點晴及醒獅掛紅後合照留念。

圖四: 一眾嘉賓於「萬人行」活動開步前合照留念。

 

九龍樂善堂簡介

九龍樂善堂(簡稱「樂善堂」)於1880年成立,乃本港歷史最悠久的慈善團體之一,以「救災紓困、贈醫施藥、興學育才、安老培幼」為服務宗旨,目前轄屬單位超過35個並遍佈港九新界,致力提供優質的醫療、教育、安老及社會福利等服務。

「樂善堂萬人行」簡介

九龍樂善堂自1998年起,每年均籌辦「樂善堂萬人行」慈善步行活動,活動至今已籌辦第21年,每年均吸引逾萬人參加,所籌得善款均用作樂善堂醫療、教育、安老及社會福利等慈善服務發展經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