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18年1月21日 – 香港) 由九龍樂善堂與香港賽馬會合辦的年度馬壇盛事「樂善堂盃」今日(1月21日)於沙田馬場圓滿舉行。是次盃賽安排於第六場進行,由第三班良駒於1200米草地A賽道競逐,參賽馬匹共14匹,陣容鼎盛。賽事第一名由「加州福星」奪得、第二名為「最驫」、第三名為「有理共想」。

「樂善堂盃」為香港賽馬會一年一度的永久盃賽,今年已是第17年舉行,樂善堂同寅及各界友好每年均藉此機會相聚交流。郭予宏主席致辭時表示,樂善堂近年不斷推陳出新,其中包括2017年第四季推出的樂善堂「社區為本」社會房屋計劃,為居於惡劣環境之家庭以低於市價之租金出租單位,計劃甫推出即受到社會各界注意並錄得超額申請,20個合資格家庭已於聖誕前入伙。他指出做慈善事業不可一成不變,樂善堂在各位同寅、善長及政府部門的支持下將會繼續努力服務社會。

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眾多,包括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太平紳士、九龍城區議會副主席左滙雄先生、九龍城區議會房屋及基礎建設委員會主席何顯明先生BBS,MH、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諮詢委員會主席蕭楚基BBS,MH太平紳士等,冠蓋雲集,場面熱鬧。

- 完 -

「九龍樂善堂」簡介
九龍樂善堂(簡稱「樂善堂」)成立於1880年,乃本港歷史最悠久及六大慈善團體之一,向以「救災紓困、贈醫施藥、興學育才、安老培幼」為宗旨。隨著多年來的興革,現時樂善堂轄屬機構遍佈港九新界,致力為公眾提供全面及優質的醫療、教育、安老及社會福利等服務,並積極參與及舉辦多項社會公益及文娛康樂等活動,為建設美好香港而努力。
網址:www.loksintong.or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