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九龍樂善堂一向關注少數族裔融入香港社會問題, 今年度本堂轄下「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贊助泰國多個地區組織包括「Thai Regional Alliance in HK」、多個工會和團體, 在九龍城舉行泰國潑水節儀式及巡遊, 慶祝泰國新年。

樂善堂楊小玲主席致詞時表示, 「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於2012年開始服務九龍城區少數族裔人士, 當中包括居住於本區之泰籍、巴基斯坦籍等, 提供社區適應、婦女支援、學童課後托管、新來港支援、就業支援、社區重建支援等等, 會員人數逾千人。

楊小玲主席續稱, 今年度好高興能贊助多個泰國地區組織舉辦潑水節, 在區內慶祝新年, 除儀式外, 更由九龍城打鼓嶺道開始巡遊, 至九龍城區多處, 與本地人港一同慶祝, 推廣社區共融訊息。本堂期望, 每年均能支持少數族裔不同之活動, 讓他們融入香港這個家。

活動中, 舉行潑水節小姐選舉, 其中樂善堂余近卿中學之中三女學生劉曉雯獲得優異獎, 她在分享時表示, 她是第三代在香港居住的少數族裔, 她十分珍惜在香港讀書的機會, 讓她有機會在香港這個國際大城市體驗多元文化, 擴闊了視野, 早前亦曾隨學校之星夢計劃台灣玉山, 登上3402米之高峰處, 讓她學習到永不言棄的精神, 她希望能夠貢獻香港社會, 作一份力。

傳媒查詢

總幹事 

劉愛詩女士  

電話:2272 9868/9097-7029

電郵:[email protected]

企業傳訊及發展部主管

熊佳民小姐

電話:2272 9857/9804-6242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說明:

  1. 楊小玲主席致詞時表示,「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於2012年開始已關心少數族裔融入社區之福祉。
  1. 泰國潑水節得獎者與樂善堂總理合照。
  1. 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會員與泰國潑水節巡遊隊伍出發
  2. 樂善堂期望每年均贊助泰國潑水節,推廣社區共融。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