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樂善堂佳宝營養膳食中心」命名儀式

(2020年3月10日-香港) 九龍樂善堂(簡稱樂善堂)近年一直積極開拓社會企業,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優質及價廉的產品,同時為區內弱勢社群提供就業及培訓機會,期望運用社企模式推動更多扶貧工作。其中,樂「膳」堂營養膳食服務中心以自負盈虧模式營運,為社區內長者及有需要人士度身訂造並提供營養膳食及送餐服務。中心服務不斷擴展,資源拓展尤其重要,本堂喜獲佳宝集團捐款100萬港元命名贊助「樂善堂佳宝營養膳食中心」,以支持膳食中心持續發展,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中心於今日(3月10日)舉行命名儀式,並邀得社會福利署署長梁松泰太平紳士蒞臨主禮。

樂善堂主席楊小玲博士於致辭時表示,膳食中心近年推行「膳」待飯券計劃,每日為區內基層及有需要家庭免費提供營養飯餐,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另外,在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中心與社會福利署合作,為家居隔離人士提供上門送飯服務;又特別為居於本堂過渡性社會房屋的基層家庭送上熱飯等,獲得受惠人士讚賞。為確保中心食物質素,在同寅努力下,膳食中心於上月成功考獲ISO22000:2018食品安全認證。

命名贊助人佳宝集團林曉毅主席於致辭時稱,集團旗下的「佳宝食品超級市場」和樂善堂營運膳食中心的理念不謀而合,同樣以優質及價廉的食物惠及大眾市民,樂善好施。他希望是次的贊助能夠讓「樂善堂佳宝營養膳食中心」持續擴展更多適切的膳食服務予有需要人士,他亦會將過去營商的寶貴經驗與樂善堂社企同事分享,令中心服務越做越好,為社會出一分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片一:命名贊助人佳宝集團林曉毅主席 (右二)及千金林凱欣小姐捐贈100萬元支票,並由九龍樂善堂楊小玲主席(左一) 及社會福利署署長梁松泰太平紳士(左二)代表接受。

圖片二:眾嘉賓一起為「樂善堂佳宝營養膳食中心」進行剪綵儀式 -  (左四起) 九龍樂善堂楊小玲主席、社會福利署署長梁松泰太平紳士及佳宝集團林曉毅主席

返回